热线电话:18701119757
特大号喜讯! BBS荣膺2015音响灯光行业“十佳麦克风品牌十强”榜首
发布时间:2015-02-14
分享:

201612822256393.jpg

BBS喜获由音响灯光行业携手联合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行业四大协会组织携手慧聪网行业共同主办的年度品牌评选盛会,获评2015“十佳麦克风品牌十强”榜首荣誉称号。

 据悉,此届品牌盛会评审团专家阵容强大,不仅集合有国家级的灯光、舞美、美术学会的行业大家,也有来自广东省及电视台业内专家2016128222519656.jpg

 

 

 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每一次荣誉背后BBS坚持心无旁骛地用攀登者的精神永登技术高峰,它是智慧与勇敢的结晶。品牌的强与大,落实到最终是品牌内核精神的价值体现,BBS在创新技术路上,将继续带着开拓者和创造者的骑士精神,把美的声音传播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