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2016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BBS约定你!
发布时间:2016-02-14
分享:

春季盛会,科展连连,2016第六届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GETshow)将于3月1日-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参展企业与产品涵盖国内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领域。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的展览会,主办方今年在展会形式上继续扩大阵容与规模,预计本届展览面积将超过7.8万平方米,为了能满足来自国内外超过五百多家的演艺设备优秀企业参展,更凸显专业化水准,展会将开设:3个专业灯光馆、3个专业音响馆(含1个国际品牌馆)和1个户外线性巡演广场。

 

在这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科展商贸平台上,它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演艺设备企业搭建起了一座友好互通的商贸桥梁,为国内外采购商之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洽谈交流并友好合作的机会。

 

BBS将如期参展本届展览会。在每一届的国际科展盛会中,BBS品牌在产品创新展现上每一次都给众多国内外商家带来了不同凡响的可喜科研成果,这不仅提升了企业在国际舞台上以不断创新实力所获得的品牌高度,更推动了以原创为主导,使企业与企业之间有意识、有觉醒地形成一股推动力,让品牌有价的科技创新进入时间新的里程碑。

YJZX001.jpg

U-222GS

YJZX002.jpg

YJZX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