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β3(贝塔斯瑞,Beta Three)音响完成国内第6个海洋游览馆扩声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公园采用的是“β3(贝塔斯瑞,Beta Three)音响”扩声系统,这是β3(贝塔斯瑞,Beta Three)音响承建的继深圳、大连、天津、烟台、成都之后第六个国内海洋主题游览馆扩声项目。

20110907091358544.jpg

                                                                                                                                   海昌打造106万平方米海洋生态游乐园  

极地海洋世界落户武汉东西湖。公园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自然生态资源丰富。由大连海昌集团巨资打造,总投资达30亿元。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于2007年底开始动工,2011年暑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它总占地面积为10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万平方米极地海洋公园,建成后的极地海洋世界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极地、海洋为主题的游乐场馆之一;58万平方米的海洋文化主题高尚生态住宅,打造富有欧式风情的精工建筑,建筑形态包括叠加别、花园洋房、高层住宅等多种建筑类型;另有23万平方米复合型休闲主题商业区,在营造城市景观、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作为大连、青岛、成都极地海洋世界的升级版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汇聚伪虎鲸、白鲸、北极熊、海象、海豚、企鹅等百余种的极地、海洋动物,园内具备南北极珍稀动物展示及表演、极地海洋环境体验及极地海洋纪念品购物等功能,是集娱乐、休闲、科普于一身的高科技综合性体验式旅游项目。

20110907091358738.jpg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通过人造冰雪、人造海水及一系列高科技设备设施营造极地海洋环境,展示北极熊、白鲸、海象、海狮、企鹅等南北极珍稀动物;通过冰雪环境体验,极地海洋物品及图象展示普及南北极科学知识;通过大型极地海洋动物表演、海洋动物喂食等互动项目增强娱乐性、刺激性;通过超大型水体内极地海洋动物的原生态生活让游客身临其境。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已打造成以极地、海洋动物为亮点,集观赏性、趣味性、刺激性、科普教育、游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极地海洋乐园。

多年合作 信赖贝塔斯瑞
自2005年β3(贝塔斯瑞,Beta Three)音响介入海昌集团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项目,成功将“贝塔斯瑞”的产品应用到海昌集团旗下的首个海洋游览馆项目以来。“贝塔斯瑞”产品“稳定。耐用。”的特性让海昌集团十分满意。在此后海昌打造的诸多重大项目均使用了“贝塔斯瑞”扩声系统。其中包括:天津、烟台、成都等地的海洋公园。
本次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场馆扩声系统依然选用了“贝塔斯瑞”品牌,经过β3(贝塔斯瑞,Beta Three)音响企业核心合作伙伴大连深泷声光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昌集团的多次交流,最终确立了详细的扩声系统方案。